啪叽糯的

将军x公主1

万岁宴可是公主的生日,在这一天啊所有人都要去庆祝

万岁宴上,林厌一边吃酒一边欣赏舞女,有的吃酒吃的起劲啊,就开始想表演绝活了。只见那个沉重的青铜鼎,被单手举起,所有人都叫好。还有投壶,输了得罚酒。

宋将军~为什么不吃酒呢?

“回公主,鄙人论酒量,半斤八两,不善吃酒。”

林厌拈起酒壶就往嘴里灌,然后一脸魅笑倒在宋余杭身上。

“我说吃就给我吃~张嘴~”

“公主,你醉了。”宋余杭扶着林厌抵着酒壶,下一刻林厌居然抓起自己的脸一下吻了上去,烈酒灌入自己的胃特别的烧灼,吻了一会,把宋余杭压在身下,足足给灌了四大壶,看着身下的人不省人事了,才停下。

“好热…有人好像在酒里…下了药”宋余杭喘的粗气巡视了周围看起来可疑的人,然后因为实在控制不了了,开始拨弄自己身上的衣服,宋余杭忍住性欲趁人不注意,准备走,然后又被人拉住了。

“哈…公主?”

“把她送到我的闺房。”

林厌什么事儿都没有,反观看看周围的都乱成什么样了?为什么就只有她没事?

那晚,宋余杭体会到了宴会的真正快乐。(至于是什么快乐,我略写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!”宋余杭惊呼一声,发现自己回去了,现在在自个床上,她擦了擦汗,认为可能是做梦了,但是到底发生啥了,她真的想不起来。

还是穿的人模人样的去阅读兵书,房间里的兵书很多,还有一个只剩下一点麻绳的油灯,天天点着看书,大多数时间都是看书看到半夜瘫在了桌子上睡觉。

艹了,就翻脸不认人了吗?林厌早就等候多时,悄悄的来到这,身边仅仅只跟随了一个随从。

“公主。”宋余杭立刻起身下跪。

“哎呦~哈哈哈~都要做驸马爷的人了,还要在乎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规矩吗?三叩九拜就免了”

“公主?”

“你不要用那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呀,就是你想的那样哦。”林厌那个和蔼可亲的笑容,使宋余杭心里感到一惊,想到这种笑容好像见过…应该是…在…床上…。

宋余杭咽了把唾沫,擦了擦脸上掉下的汗水,试图调节自己崩塌的心情。

哎呀~,干了一晚,没想到你身上没有疼痛的地方,还能跟个大活人一样,我还是头一次见~。林厌微笑着舔了舔唇,挑起来宋余杭的小下巴,宋余杭顿时鸡皮疙瘩都出来了,头皮发麻,都不敢跟林厌对视。

什么意思?不愿见我?也罢,今天来,我只是想通知你,准备一下,后天我要娶你。说着林厌大步迈出宅门。

宋余杭见公主走远才敢呼吸,她站起身,回到屋子,拿起桌上的书,这怎么也看不进去,她撑着脑袋,脑袋里一顿头脑风暴。“怎么办…”(未完)



(啪叽有话说)

🌚下一篇就开始长篇叙事,怎么认识的啊,怎么遇见的,怎么心动的。(得把这个坑填了,毕竟我还是要写我的(是谁在笑))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