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叽糯的

是谁在笑(预告)下午如果活着就更新一篇

时间拉回到三个月前,因为这场事件的恶劣,宋余杭一直都很关注,但是根据地方警说这个案件也发生在好久之前的了,没想到滨海省还有这样的事。

“小组里所有成员!从今天开始,封闭式调查!任何人都不得出公安局!更不能回家!”


是非之间到底要选择什么?


“宋队!上面说你有嫌疑!请配合我们的调查!”(手铐一扣。)


布局背后有怎样的面目!

“今天我们不审问你了,上级让我把原话带给你:这个案子,就不劳烦您宋大队长了~好好做你的宋局吧~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!”宋队抓着审讯室的桌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林厌…我怀疑…我们小组有卧底”


到底是谁?扰乱了警局内部!


林厌:“我觉得人不光是要活着!还要活的清醒!”


生死关头!真相也浮出水面。


“哈哈哈!都是我做的,宋队你没想到吧?我就是嫉妒你!每天跟着你办案子没想到这一次的案子办完,你就可以升为局长了,我有多么的嫉妒你知道吗?”

“现在回头还来得及!”宋余杭全挂在楼顶,风吹的摇晃,面对曾经相伴的同志有一种陌生。

“来不及了!我要你和整个楼做我的殉葬品!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