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叽糯的

番外腐哩!

我:来猜猜最后谁先死。

宋:你不用说了,在老福特我死了好几百次,唉…

林厌:那是你没充VIP!老娘这么金贵的一个人不可能随便就死。

我:哈哈哈,两位老师希望结局是什么结局?

宋:愿所有出警人员都平安活着,凶手终被绳之以法。

林:愿死者找到真相,灵魂安息离世。

我:(内心:……完了…突然把这个高度升起来了,格局不一样啦(汗颜))(这场阴谋局+背叛局到底要不要写?最后可他妈都是所有人都死了呀。)“咳咳,两位老师的观点我很采纳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的事情是这么发生的↓

“宋余杭!你还在这扭扭捏捏什么时候啊?这不是你的风格。”

林厌知道这货是个急性子,不可能这样。

“是吗?那…我再放肆一些嘛?”(害羞ihg)

“滚呐!”

“这个办公室黑黑的,好压抑啊!不如我们做点什么?”

“他妈的!给老娘睡觉!”

我就不嘛~我要吃~吃你的两只**,还有这…。

林厌:눈_눈(╬◣㉨◢)(忍无可忍)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姓林!

(一直挨打不还手的宋队是个屑)



宋队第二天上班脸上挂满了彩,牙印,吻痕全身都是。

宋:(╥ ㉨ ╥`) 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